最新公告
新增存摺驗證系統
2015-06-05 14:28:46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淘購為了要加強各位會員與淘購交易之間資金流向的安全,即時起2015/06/05起淘購將會新增"存摺驗證系統",您必須要進到會員中心後選擇"綁定銀行帳號"並上傳您在台灣任一家銀行以及郵局的存摺正本正面圖片(彩色含姓名(需要與淘購上註冊姓名一樣))並填寫您所上傳之存摺後八碼。淘購將會針對您所填寫的資訊以及您所上傳的圖片進行核對,如核對成功未來(兩星期內)將已此作為唯一收款帳號

您所上傳的資料皆會經過加密然後保存,淘購目前已有SSL的驗證系統保護,所以可以更完整的保護您的資料,也請您放心。

P.S:目前預計為2015/06/15起將會改版另一套系統。

P.S:最多為五組帳號(五組收款帳號)其他皆不受理。 參考圖示如下:



提醒您,淘購本身並不會在台灣各大拍賣網站上拍賣任何商品,也不會將淘購之帳號放在網路上供任一人進行匯款動作,如您遭遇到相關情況時您可採取下列措施:

第一:直接不予理會

第二:請您直接與淘購聯繫,淘購之聯絡電話您可在淘購會員中心關於淘購內查詢。

為了避免您成為下一個無辜的受害者,請您務必要配合以上兩點

以上,如有造成您的困擾,還請您見諒。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