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代付系統使用方法
2015-08-06 14:37:03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有鑑於部分會員並不是特別清楚淘購新版代付系統如何使用,所以在這邊跟大家做一個說明。

首先針對"沒有通過大陸支付寶實名驗證"之客戶。



第一步:先將您欲代付之金額填寫在"預估代付人民幣總金額",點選"生成綁定好友"
第二步:將這個好友填至"支付寶代付連結申請頁面的"好友的帳號"空格內",完成下方驗證碼,並點選最下方的請他代付"。
第三步:畫面下方之代付連結複製後,貼至淘購網代付內的"淘寶代付連結"後點選"解析代付連結"即可。淘購系統便會自動解析金額。如解析不成功才由您自行填入。

如上圖顯示。

再來針對"有通過大陸支付寶實名驗證之客戶"

有通過實名驗證之客戶,您不需要綁定任何好友,便可以直接產生金額高於五百人民幣之代付連結(勿超過兩萬,超過無法代付)。取得代付連結後,貼至淘購網代付內的"淘寶代付連結"後點選"解析代付連結"即可。淘購系統便會自動解析金額。如解析不成功才由您自行填入。上方好友帳號,選擇"無綁定好友"即可。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