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集運提醒說明
2016-06-13 13:23:47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由於2016/06/04日時,自中國來台灣的包裹中其中一件爆竹被航警局所查獲,將導致所有商品將查驗的更嚴格。尤為特貨部分,所以請各位於淘購網上登記集運訂單時,請將商品名稱確實填寫清楚,尤為特貨部分。切勿因為想省麻煩而將淘寶上的名稱整段複製貼上,淘購出貨時並不會幫您做任何的品名修改,將會以您所填寫的資訊作為清關時候的的名稱,請各位留意一下,所有商品清關時間都將會延後。

*因此事件的發生,不論普、特貨如遭查扣都將拿不回來。

普遍認知為特貨商品如下:

帶水份、帶液體、帶粉末、帶磁性、易燃易爆、帶馬達、放射、碟片、毒性、食品、電池、反動報刊、書籍、淫穢物品、藥品、植物、名牌(無發票)、盜版仿名牌物品、賭具、黃金,白銀、貴重古董、現金、貨幣郵票等等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因以上部份屬於違禁品(如易燃易爆、反動資料、賣家贈品等)

其餘不確定之分類在集運前請務必與淘購聯繫,切勿以自身經驗判斷。

以上,供您知悉。也請您務必遵守。否則"單件(單一運單編號)"將會被中國當局罰款2000RMB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