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集運說明及免手續費活動延長
2016-06-22 15:07:21

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本日起淘購決定將免手續費延長至2016/12/31止,也請各位多加利用。

另上次淘購已有公告,幾乎天天都有會員特貨使用普貨寄出,影響其他會員的包裹速度。提醒會員若有特貨使用普貨偷闖關,您一起寄出的特普貨,遭查扣都將拿不回來。請各位配合,不要影響到其他會員權益。若經淘購客服人員確認商品為特貨時,如您不願意配合淘購作業流程,恕不發貨,並請您聯繫賣家將商品取回。
常見特貨:”帶液體”或” 磁扣”的手機殼,USB風扇,USB小夜燈” ,組合玩具(內含膠水或電池),手錶,遙控玩具,”帶磁性”飾品等

參考下方圖示:

A類特貨參考:


B類特貨參考:


不可運送商品參考:



提醒您:商品名必須具體真實填寫,對於隱匿不報、漏報危險品、申報不實,產生相關後續問題及罰金,依循相關管道申訴,且會員需承擔額外處理費用及法律相關責任。
★貼心小提醒:部分大陸賣家都會隨包裹附贈商品,為了避免贈送的商品含特貨,建議您請賣家不要贈任何物品,以免無辜受罰。★
若不確定商品為普貨還是特貨類,請與客服聯繫。

如因上訴原因造成您的商品被海關退回導致重發者,除要再一次支付該筆特貨及普貨運費費用外,還得支付人民幣100RMB(以上)的罰款。請各位用戶務必遵守相關規則。

以上,供您知悉。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