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G20影響近期包裹延遲公告
2016-09-02 10:55:53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近期離中國地區舉辦G20反恐高峰會的時間越來越近,導致海關安檢也逐漸嚴格,近期包裹收到時間會比以往久(請各位留意時間不要抓太緊) 。
 
請您請淘購出貨時,需確實填寫正確的品名及類型(淘購出貨時並不會幫您做任何的品名修改,將會以您所填寫的資訊作為清關時候的的名稱)。
 
 
特貨商品如下:
 
帶水份、帶液體、帶粉末、帶磁性、易燃易爆、帶馬達、放射、碟片、毒性、食品、電池、反動報刊、書籍、淫穢物品、藥品、植物、名牌(無發票)、盜版仿名牌物品、賭具、黃金,白銀、貴重古董、現金、貨幣郵票等等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因以上部份屬於違禁品(如易燃易爆、反動資料、賣家贈品等)   
其餘不確定之分類在集運前請務必與淘購聯繫,切勿以自身經驗判斷。 
 
*未經淘購允許或填錯類型運出,影響航空安全的危險品及國家法律法規的商品,一但被安檢查扣或退回,照常收取該票運費,不接受相關理賠申請。 
*且影響其他會員的包裹速度請各位配合不要影響到其他會員權益。若經淘購客服人員確認商品為特貨時,如您不願意配合淘購作業流程,恕不發貨,並請您聯繫賣家將商品取回。
 
也請您務必遵守。否則"單件(單一運單編號)"  將會被中國當局罰款2000RMB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