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要]請確實填寫特貨類型及罰金公告
2016-09-07 11:15:00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近期  每幾天就有會員,偷偷挾帶特貨A/B出貨.已嚴重影響到集運營運及貨物處理速度,即日起只要您包裹安檢未過,集運廠商皆會罰"單件"500RMB 

 

請您在淘購出貨時,需確實填寫正確的品名及類型 ,以免發生申報不實問題(淘購出貨時並不會幫您做任何的品名修改,將會以您所填寫的資訊作為清關時候的的名稱)。

 
未經淘購允許或填錯類型運出,影響航空安全的危險品及國家法律法規的商品,一但被安檢查扣或退回,照常收取該票運費,不接受相關理賠申請。 
*且影響其他會員的包裹速度請各位配合不要影響到其他會員權益。 
若經淘購客服人員確認商品為特貨時,如您不願意配合淘購作業流程,恕不發貨,並請您聯繫賣家將商品取回。
 
★貼心小提醒:部分大陸賣家都會隨包裹附贈商品,為了避免贈送的商品含特貨,建議您請賣家不要贈任何物品,以免無辜受罰。★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