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注意】出貨提前至今天 9月29號 出貨
2016-09-29 09:42:12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原先因應中國十一連假的關係,公告自10月1號起至10月05號止停止出貨。
 

*******卻因 颱風影響造成這2天貨物出貨不正常,集貨處通知需提前至 今天 9月29號 16:30前最後出貨!******

 
 
 
一、倉庫正常收貨(留守人力關係,重量更新時間會較長,請見諒)
二、同捆作業正常受理

三、(更正)自09月29號起至10月05號止停止出貨。 恢復發貨日期為:2016/10/06

【2016/09/29下午16:30前收到款項當天出貨,超過則需等恢復發貨日,請大家抓緊時間出貨。】

★貼心小提醒: 連續假期貨量較大,清關及派送會延誤 ,請各位會員留意時間

如有造成您的不便還請您見諒。 
 
 

淘購必須要再次提醒各位會員,請勿將特貨商品發普貨,  經淘購所走回台灣的普貨包裹,絕大部分都有包含特貨在內,造成經由淘購所走的包裹才會清關時間拉長。未經淘購允許或填錯類型運出,影響航空安全的危險品及國家法律法規的商品,  一但被安檢查扣或退回,照常收取該票運費,集運廠商皆會罰"單件"500RMB ,不接受相關理賠申請。 

 
*且影響其他會員的包裹速度請各位配合不要影響到其他會員權益。 若經淘購客服人員確認商品為特貨時,如您不願意配合淘購作業流程,恕不發貨,並請您聯繫賣家將商品取回。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