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要】集運時間及特貨停運公告
2016-10-26 11:11:33
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由於歐美許多貨物都經由大陸再轉台灣運到各國家,導致飛台灣航班艙位嚴重不足,航班均會嚴重延誤,配達時間上會比往常時間來的久
接著又是淘寶雙11及雙12旺季,出貨包裹延遲狀況預估會持續影響至雙12期間
 
 
另特貨的部分,香港實行新航空管制法,飛往臺灣的航班驟減,此外機場近期也發生意外,即日起所有【已配送】的特貨A及B類(液體、粉未、帶電等產品)將順排倉位,並【無法確保和預估到台灣的時間】
 

尚未「代購」及「未送達」的特貨A及B類,因近期特貨商品目前很難出口,即刻起停止收運。若未來開放時,會再另外公布。

 

若會員無法配合等候,請會員近期改走其他運輸公司。

請參考集運常見特貨說明https://www.taogo.com.tw/events/specialItem

因以上部份屬於違禁品(如易燃易爆、反動資料、賣家贈品等) 其餘不確定之分類在集運前請務必與淘購聯繫,切勿以自身經驗判斷。
 

出貨前一旦發現特貨商品淘購網將罰款〝單件〞100RMB,

若出貨後包裏因特貨商品導致安檢未過,集運廠商將罰款`〝單件〞500RMB。

 
淘購本與集運商為合作關係,所有包裹自發貨後,後續的一切進度資訊皆必須從合作集運商得知,僅能透過合作集運商聯繫海關或是貨運公司來作查詢,淘購網無法直接取得相關資訊,無法立即回覆,但會盡力協助查詢,若有消息必定會儘快告知會員,但實際情況以海關回覆為主。
 
如有造成您的不便還請您見諒。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