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淘購網APP全新推出
2017-04-24 15:08:22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為了提昇會員使用淘購網的用戶體驗,我們推出了全新的淘購網APP

您可直接在手機上操作,可省去轉貼代付連結等等的複雜步驟。

但是有幾項動作與原先網頁操作有所不同,請您依步驟操作,避免資料錯誤。

 

 1.   第一行 輸入 正確   代付金額。

 2.   第二行 會自動出現好友帳號>複製好友>貼至淘寶上申請「找人代付」。

 3.   第三行 輸入您 正確    的支付寶帳號 並選擇銀行 

4-1. 選擇銀行後60秒內系統會自動讀取您的代付資料,請您  確認代付資料/金額  是否正確,正確後再點選「建立委託單」。

4-2. 若系統無法即時讀取出正確資料,請您確認金額正確後點選「建立委託單」。 

 
 

*請您留意代付金額及支付寶帳號,此2項資料務必填寫正確,否則無法完成代付資料抓取。

*營業時間內,資料抓取約60秒,請您留意會員中心 > 我的代付委託單處理狀況(或留意信件),若出現任何異常請與客服聯繫。

 

*若您不清楚如何取得支付寶帳號,請您參考下列網址: http://imgur.com/a/xDyRV

*操作時若有問題請您聯繫淘購客服,聯繫方式請您參考: https://www.taogo.com.tw/help/about/

 

謝謝各位會員的支持,我們會再接再厲推出更多方便的功能

感謝

淘購網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