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集運]異動及提醒公告
2017-06-13 10:44:24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即日起週五航班暫停,故週五及週六包裹,將於每週六16:30統一處理出貨事項

端午假期後的貨物請寄 往長沙 [ 黃花鎮新倉庫 ],舊倉庫的貨物,不再收貨,請留意!!!

 

淘購並 [無] 運送特貨類商品,近期有許多會員誤寄特貨,影響到自身及其他會員的到貨時效,普遍認知為特貨商品如下:

帶水份、帶液體、帶粉末、帶磁性、易燃易爆、帶馬達、放射、碟片、毒性、食品、電池、反動報刊、書籍、淫穢物品、藥品、植物、賭具、黃金,白銀、名牌(無發票)、盜版仿名牌、貴重古董、現金、貨幣郵票等等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若您還是不清楚特普貨分別,請參考集運常見特貨說明https://www.taogo.com.tw/events/specialItem

因以上部份屬於違禁品(如易燃易爆、反動資料、賣家贈品等) 其餘不確定之分類在集運前請務必與淘購聯繫,切勿以自身經驗判斷。  

只要您包裹安檢未過,集運廠商皆會罰"單件"500RMB


提醒您:正逢梅雨季節,請賣家出貨前 做好防水處理
淘購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