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集運】轉寄費用及提醒公告
2017-07-27 09:39:49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近日,因許多會員常有需要在『中國境內』退貨/換貨等需求,

即日起,協助包裏轉寄運費為每公斤10RMB計價 (依此類推,不足1公斤以1公斤計價) ,默認申通快遞,

若有指定快遞或是轉寄至偏遠地區,須先聯繫客服確認,運費另計。

 
(基本上淘購不提供轉寄包裹服務,因為淘購之前協助轉寄時,遇過包裹被快遞寄丟或損壞的狀況,無法釐清責任,需由會員自行承擔風險,若您可以認同此風險,我們可以協助您轉寄)
 
 
 

淘購並 [無] 運送特貨類商品,近期有許多會員誤寄特貨,影響到自身及其他會員的到貨時效,普遍認知為特貨商品如下:

帶水份、帶液體、帶粉末、帶磁性、易燃易爆、帶馬達、放射、碟片、毒性、食品、電池、反動報刊、書籍、淫穢物品、藥品、植物、賭具、黃金,白銀、名牌(無發票)、盜版仿名牌、貴重古董、現金、貨幣郵票等等國家法律法規禁止流通或者寄遞的物品。

若您還是不清楚特普貨分別,請參考集運常見特貨說明https://www.taogo.com.tw/events/specialItem

因以上部份屬於違禁品(如易燃易爆、反動資料、賣家贈品等) 其餘不確定之分類在集運前請務必與淘購聯繫,切勿以自身經驗判斷。

 

 

出貨前一旦發現特貨商品淘購網將罰款〝單件〞100RMB,

若出貨後包裏因特貨商品導致安檢未過,集運廠商將罰款`〝單件〞500RMB。

 
 

提醒您:正逢颱風季節,請賣家出貨前 做好防水處理
淘購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