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抽獎活動】情人啾愛閃購 霸氣抽好禮
2018-02-06 15:50:47

活動辦法

活動時間:3/2 10:00 - 3/13 23:00

 

活動內容:

活動期間內,只要申請「代付/集運的委託單」並付款,就有機會帶走精美好禮唷!

 

活動獎品:

可愛貓咪法蘭絨抱枕毛毯組/1名

7-11商品卡200元/2名

 

得獎公布:將於 2018/3/16 公布於淘購網FB

注意:獲獎者請在獲獎後請在FB或者是部落格寫下獲獎的心得通知小編即可,但若是無發布者則無法參加下一次的抽獎呦~

 

注意事項:

1.活動期間由於代付時間會較長,請各位會員耐心等待,懇請見諒!

2.本活動依據會員「款項入帳時間」為主,逾期將不能參加本次抽獎,建議填妥代付委託單後儘早匯款。

3.請得獎人於得獎公佈後於 2018/3/20 前私訊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項】,並與小編領取得獎通知單,已利獎項領取使用

4.若中獎人逾期未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項或未提供領獎人完整正確資訊,均視同放棄領獎權利,該獎項將不予以重抽遞補。

5.淘購接獲中獎者回覆確認同意領取獎項及提供之完整正確領獎人資訊後,將於2周內寄出/提供贈品,贈品款式隨機出貨,以實物為準。

6.淘購保留擴大、修改、取消、終止該活動以及更改活動截止日期的權利。

7.中獎者不得要求指定獎項更改或折換現金。

8.凡居住在台、澎、金、馬,且擁有中華民國身份證者均可參加,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9.參加粉絲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10.蘋果公司未以任何形式贊助、協辦、參與本活動,此活動與蘋果公司無關,特此聲明。Apple Inc. is not a sponsor or involved in this activity in any mann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