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雙12各服務異動及貨運提醒須知(107年)
2018-12-11 16:19:35

各位親愛的會員您好: 

為了因應雙12活動的到來,淘購客服時間與服務內容項目異動及提醒如下:

【代付】★貼心小提醒:

★ 若您與賣家有協商價格,請您在下標後務必先通知賣家改金額後再申請代付連結,避免代付連結失效無法代付成功。建議您多多利用合併代付功能,避免當天超過代付申請額度,無法使用代付服務.

淘寶、天貓合併定單教學(需使用桌機版)

★ 支付委託單方式您可多利用【預先儲值】入帳台幣,需要代付、代購或是通知出貨支付運費的時候;再從系統上直接選擇由【帳戶餘額】支付方式扣款

如有問題,詳細使用方式請參考【新手上路 - 支付方式】篇或洽線上客服詢問

★ 手機申請代付新方式 吱口令教學  (需使用手機瀏覽器登入淘購網手機版網頁)

 

另此時間帳務量大,代付賣家退款申請,當天將暫停處理,原定於3個工作天退款至還原金服務將順延。

 

【集運】:

1.包裹同捆作業照常

2.依照過往雙十一國際清運經驗,此段期間轉運貨件數量將大幅度據增,集運時間將受艙位不足影響,導致貨物延遲抵台的現象發生,估計將較一般正常期間延遲約14-30個工作天以上(實際仍須以中國航班安排與海關清運為準)請各位會員務必理解並同意接受此可能狀況,提前安排規劃您的貨物抵台時間,以避免造成您的不便。

★貼心小提醒:

1. 當天無法立即幫您查詢寄出包裹狀態,您可以先行留言給客服

2. 雙12後兩個禮拜這中間的時間內,可能會有爆倉的情況,建議大家可以分批出貨,避免無法入倉秤重的情況發生

3. 雙12後三個禮拜左右,因貨量較大,系統暫時查不到/延遲更新物流資訊狀態

 

【代購】:

2018/12/12(三)

為了避免錯失掉折扣的日期。故雙12當日將不接受代購需求(含需在此時間下標訂單),需請您改使用代付服務。

★貼心小提醒:期間能可建立委託單,將於12/13(四)依序處理。
 

預祝會員在雙12買得開心,買得愉快。

淘購網營運團隊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