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重大公告】上海新倉開始營運 & 終止一次性虛擬匯款帳號
2019-05-21 10:12:53

親愛的會員

淘購網今日上海新倉(普貨倉)開始營運,您可登入會員中心 > 我的集運 > 上海二倉查看詳細地址。
習慣購買一般普貨的會員;還請您盡速將原本儲存於淘宝網、天貓、1688 的【收貨地址】變更為新址!

目前上海倉原址已不再發貨回台灣,但直至 6/1 日前還會收貨入庫,如已寄至上海舊倉,請您聯繫賣家前往取回;

另外,自即日起;淘購網全面停用三大服務的【一次性的虛擬匯款帳號】,如要使用相關業務,請先至會員中心 > 我要儲值,查閱會員個人專屬之固定的匯款帳號;
利用 ATM 或是網銀轉帳儲值後,再去建立代付/代購單 or 通知出貨,流程中即可直接透過【帳戶餘額支付】方式完成。

注意事項:

  1. 目前上海舊倉庫正在進行設備及尚未發貨包裹的整理,將在五月底前一次性轉寄至新倉重新入庫;
    屆時您可使用,上海二倉進行集運及出貨的作業!
  2. 儲值匯款之後約 5~10 分鐘系統會自動入帳,您無需通知客服告知帳號後五碼。
  3. 您匯款儲至淘購網之【帳戶餘額】,如短時間不再使用,您可隨時申請退回您當初匯入的台幣實體帳戶,請放心。

--
淘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