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宣導】上海倉無法寄送特貨回台,購買特貨商品請使用深圳倉
2019-06-18 15:40:14

親愛的會員:

上海 2 倉簽收包裹入庫時,除了秤重、拍照之外,同時會以 X 光安檢儀器掃描包裹內容物是否含有【特貨】or【禁運品】;
新手客戶,下單後請務必提醒淘寶天貓賣家,不要贈送任何的贈品;以免商品本身沒問題,卻因為贈品為特貨而造成您的包裹無法順利集運回台。

您在下單前也可以隨時通過淘購網線上客服、LINE 客服提供您商品的網址,確認商品是否為普貨、特貨或禁運品(如:電子煙、槍枝造型玩具、刀械利器)後再下單;
請您切勿以僥倖心態試圖偷渡。

上海 2 倉入庫時如檢測到該商品為特貨,需支付罰款 100.00 RMB 給集運商;若不幸集運商未測出,卻在海關查到並退運,您更需支付 500.00 RMB 以上的高額罰金,且原已支付之國際運費無法退回給您,如需重新集運需再額外支付一次運費,請您務必謹慎並了解自己購買之商品內容。

以上處理方式及懲罰說明皆於國際商品運送準則,第 11 點中有充分告知,請您理解。

最常見的特貨贈品:電子儀器的電池、液體(化妝品試用品類)、等等…

--
淘購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