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道歉啟事】集運業務失誤與退費通知
2020-04-01 17:34:00

【道歉啟事】

親愛的會員,您好:

由於淘購網近期陸續接到會員反應,詢問委託運送回台之包裹疑似使用海運方式配送回台。

經由我們持續不斷地向我司在中國配合之集運廠商進行溝通釐清,於本週終於得到廠商進一步回覆:

合作廠商坦誠內地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導致兩岸往來航班大幅度縮減,為了使顧客包裹能盡速抵台,部分遲遲無法排上航班之出貨單,雖收到空運的指令,但實際上卻安排貨物以快速海運方式回台

暫且不論因新冠肺炎疫情非常時期空運時效穩定性,未經我司同意逕行將空運轉而安排海運回台乃是嚴重損害我司商譽之重大疏失,淘購網目前已委任律師準備向中國合作廠商提告求償,並進行合作夥伴之撤換。

唯對長期信賴淘購網之廣大會員深感抱歉,淘購網同樣譴責旗下合作伙伴不具誠信之行為,並主動清查疫情發生至今所有客戶的出貨單,凡是遭竄改海運抵台之集運委託單,公司將全數主動進行價差退費,實際退費金額將會在財務單位結算完畢後,主動透過郵件方式通知消費者。

最後,淘購網再次鄭重向長期支持我們的會員們致上最高的歉意,營運團隊亦保證將深刻檢討並慎選日後於內地配合之合作廠商,以期能提供會員更具效率與可靠之服務。

如您仍有其他疑慮,歡迎於服務時間聯繫客服中心諮詢,淘購網全體員工感謝您的支持與體諒。

淘購網官方客服LINE:@taogo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 - 23:00 週末及國定假日 12:00 - 19:00

注意事項:相關已開立之運費發票,受本事件影響,淘購網將同時進行作廢與重新開立,請您依照通知信件內容載明資訊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