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代付退款規定說明
2016-07-05 11:02:03

各位親愛的淘購會員您好:

支付寶實名制重啟公告影響,未來若有賣家退款,因支付寶系統變動,淘購無法主動查到款項,將不再主動通知有賣家退款的資訊
參考公告

若有退款產生

1.請您協助查看您的支付寶中,是否有賣家退回的餘額。
2.請您提供「DF代付委託單號」「賣家退款金額」「退款代付人帳號」「擷取賣家退款圖片」,將資料傳送到E-mail信箱:" service@taogo.com.tw "

帳務人員若有核到這筆退款,將於3個工作天內完成退款,會直接退到您帳上還原金內,待您下次自行扣款使用。若查詢不到款項,需要您提供其他資料或其他原因都會回覆在信件上,請您留意信箱"mail信件人名若與淘購上會員帳號不同將不予退款"若有任何需要再麻煩您來信客服。 謝謝您。

另,目前可利用「支付寶手機APP」查詢到代付人,實際操作如下圖:

P.S. 「禁止私下提供淘購代付好友帳號將金額轉入」,若有此情況發生,請您提供對方支付寶帳號及截圖(圖中需包含:收款支付寶帳號、日期時間、實付金額、交易訂單號、備註訊息)寄到淘購信箱,並連繫客服,會將款項退款給賣家。

以上,供您知悉。

淘購網團隊敬上